支部建在马路上丨大手牵小手 共创文明城

05-21 11:27   荆门城管  

荆门创城第二年,城管部门继续坚持把基层党建建设与狠抓创城涉及城市管理工作落实相结合,持续开展“支部建在马路上,创城事关你我他”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宣传城市管理政策法规,弘扬文明和谐理念,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舆论氛围,携手共治城市管理顽疾。

5月18日,荆门市城管执法督察支队第二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携手荆门市实验小学500多名师生和学生家长走上街头,联合开展“支部建在马路上、创城事关你我他”系列活动之“大手牵小手 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

活动中,城管队员和师生、家长们对沿途乱丢垃圾、违规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捡拾路面零星垃圾,向过往市民发送《荆门市城市管理条例》、《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创城宣传资料等。同时,在龙泉公园门前设置创城知识展板,宣讲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垃圾分类常识,开展“争创文明小卫士”签名活动。

荆门市城管执法督察支队第二党支部现场负责人介绍,根据市城管委统一安排,下一步将结合城管系统党建工作实际和创城城市环境整治工作要求,通过定期组织开展“支部建在马路上,创城事关你我他”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参与城市管理引向深入,携手共创文明、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

来源:荆门城管

责编:陈怡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