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浓浓玉米情,温暖你我他——战“疫”一线的雷锋精神

03-07 17:39  

(通讯员 雷艳芳)3月5日——雷锋纪念日,这天东宝区检察院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魏磊与同事一道载着100箱玉米,送到了防疫对口联系社区——白龙社区。


近日,爱心人士将一批玉米捐赠荆门,助力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荆门团市委、荆门义工联等组织负责将玉米发放到防疫一线和社区。魏磊既是东宝区检察院下沉白龙社区的防疫志愿者,也是荆门义工联的义工。为丰富白龙社区困难群众的菜篮子,也为协助荆门团市委、荆门义工联的工作,他便积极与荆门团市委协调,由于数量有限,最后为白龙社区争取到100箱玉米。

在值守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他们将玉米送到了社区孤寡老人、贫困群众的家中。“谢谢你们,你们就是活雷锋”,家住白龙社区的李奶奶赞许不已。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东宝区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分别下沉到南门社区、土门巷社区、白龙社区,他们如魏磊一般,默默奉献在一线,把雷锋精神融入到了排查走访、代购物资、小区消毒等这些繁琐的工作中,在防疫一线他们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日子,也将一直坚守到“春暖花开”之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