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一份感谢信,万分感激情

03-18 17:08  

(通讯员 雷艳芳)近日,东宝区检察院收到了一封特别的信件,原来这是一封来自中共溪丘湾乡白湾村党支部感谢该院检察干警熊振威的感谢信。

感谢信以饱含深情的口吻叙述了东宝检察干警熊振威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时刻,就地转岗,投入到巴东县溪丘湾乡镇白湾村疫情防控战斗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东检人的责任与担当,全面展示“团结、奉献、互助、友爱”的志愿精神,真切谢意跃然纸上。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回家过年的检察干警熊振威被阻隔在了老家,疫情虽然阻隔了距离,但隔不了党性,阻不了检察情。作为共产党员的他自觉就地居家隔离,期满后便主动请缨出战,在村两委的组织带领下积极投入到卡点值班值勤、防控宣传、心理疏导、健康摸排登记、物资分发配送等工作中。他用检察人的责任和担当、爱心和坚守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与该村疫情防控战斗队员一起为全村1505人的生命健康构筑了一道道安全防线。他的辛勤付出得到了村两委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带着这份认可与感激,他即将返回工作岗位,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以检察人的责任与担当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东宝区检察院有18名检察干警像熊振威一样主动请缨投入到异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的身影留在了当地入户排查、代购物资、卡口值守、防疫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充分展现着东宝检察人的风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