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 映照一片初心

05-15 15:18  

(通讯员 张妍)“众志成城抗疫情,大爱无疆筑堡垒。”这是土门巷社区为东宝区检察院送来的锦旗上写的两句话。 

5月12日上午,土门巷社区党委书记、主任王冬琴带着工作人员来到东宝区检察院,亲自将这面锦旗送到了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史绍忠的手上。 

疫情期间,东宝区检察院全体干警主动请缨、下沉一线,到北门、南门、土门巷等社区,协助开展防疫工作。他们配合社区,开展常态化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当好疫情信息“采集员”;他们保供生活物资、卡口值守、代缴水电煤气费用、秩序维持、消毒等服务工作,当好疫情防控“服务员”;他们多渠道、立体化宣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卫生健康知识,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 

“十分感谢东宝区检察院的干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值守在我们社区一线,与我们社区工作人员一道走访、调查、入户、保稳、供需,我代表社区群众感谢你们。”王冬琴饱含深情地说道。 

简洁的话语,却包含着无限的谢意。 

鲜红的锦旗,镌刻着动人的回忆与深厚的情谊,在阳光下闪烁着别样的风采。东宝区检察院将继续全力以赴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检察担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