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东宝区检察院各党支部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04-28 16:35  

为切实做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中的引领带动作用。4月26日上午,荆门市东宝区检察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内容。 

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从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表明对教育整顿的态度,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本支部检察人员存在的倾向性问题,对“三个规定”的认识、落实“三个规定”情况,自己及家属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情况,本单位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对表对标,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本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互相帮助的态度,每位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问题,触及灵魂,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最后,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通过高质量地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担负起查纠整改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持续推动检察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