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今年已兑现惠企政策资金12亿元

06-06 10:06  

全区今年已兑现惠企政策资金12亿元

(周芳 李轩)据区财政局给出的数据,元至5月全区共兑现惠企政策资金12亿元,惠及企业289家,其中税收直接减免7.7亿元。

为进一步增强政策指向的精准度、政策执行的满意度,切实做到“快兑现”,区财政局严格按照市、区惠企政策要求兑现政策,同时,加大对全区惠企政策综合协调、汇总统计和检查督办工作力度,实行每月汇总上报,及时掌握政策兑现情况,确保政策足额兑现。

根据市优化办统一部署,全区于4月底组织惠企政策各牵头单位对区级政策进行评估梳理,做好惠企政策的“立、改、废、释”工作,不断提高政策体系的精准度、协调性。经初步梳理,2015年至2018年共有各类区级惠企政策153项,提出废止意见的23项,提出修改意见的4项。

同时,全区组织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召开优化营商政策环境专项工作组联席会暨惠企政策兑现工作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优化营商政策环境的具体要求和工作目标,并对惠企政策兑现流程和惠企政策兑现工作台帐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提高惠企政策兑现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政商关系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