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举办相亲交友活动

06-06 10:09  

团区委举办相亲交友活动

(周宗国)为搭建单身青年交友联谊平台,解决适婚单身青年婚恋问题,6月1日至2日,共青团掇刀区委联合荆门电视台举办“青春芳华、相伴有TA”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当天,50余名单身男女来到京山市绿林风景区,邂逅缘分,收获爱情。6月1日,他们游览了绿林寨景区、体验了古装射箭,享用了烧烤晚宴,观看了地方文艺大展演。6月2日,男女嘉宾前往美人谷景区进行摸鱼比赛和摄影大赛。据悉,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单身青年中有公务员、医护人员、企业职工等,年龄多在23岁至30岁之间。

  举办相亲交友联谊活动是团区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近年来,团区委每年重点面向全区机关事业单位、辖区企业青年人才团体,定期开展多场交友联谊活动。

  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结合青年需求,创新理念,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交友活动,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舞台,使更多的青年朋友能够相识并且牵手,最终扎根掇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