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掇刀区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演讲比赛

04-13 14:57  

“只要我们走进党的每一段难忘历史,我们就能清晰的看到,今天的我们,处于党的历史中怎样一个位置,以及我们为何出发,该去往何地……”4月8日,掇刀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区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区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区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齐聚一堂,联合举行了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荆门高新区工委委员,掇刀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赵复斌参加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感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真情实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自己对党史的认识和感悟,诠释了共产党人开拓进取,奋发向前的精神,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的无限热爱之情。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技巧、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冷静的赛场发挥让比赛精彩迭起、高潮频出,感染了观众、打动了评委,台下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强化了全体干部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参加现场比赛和观赛的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学好光荣党史,贡献发展良策,以新时代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担当的干事热情,奋力开创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苏阳哲 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