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国土所服务改作风强服务赢赞誉

04-16 12:17   云上荆门  

4月10日上午,荆门市钰盛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了兴隆国土所。企业代表亲自将写有“情系企业、主动服务”的锦旗交到兴隆国土所所长陈云德同志手上,为感谢国土干部职工的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悉,自市委市政府开展“两整”活动开始,高新区·掇刀区分局兴隆管理所迅速行动,从改善工作作风和发展环境两方面着手,深入周边企业进行走访,询问企业困难和诉求,扎实开展企业评部门的活动。

通过走访得知荆门市钰盛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因用地问题,不能合理缴纳相关税费,一直困扰着企业。该所所长陈云德详同志第一时间对该宗地档案进行,并进行实地核查核实。同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最终同意按该公司以实际用地范围缴纳税费,解决了企业的实际问题,获得企业点赞。

兴隆国土所这次以“整顿干部作风、整顿投资环境”活动为导向,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率先践行了市委市政府“两整”的活动要求。

责编:黄暮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