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学习宣讲大会

06-17 16:50  

6月13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学习宣讲大会。团荆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静波做专题宣讲,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吕杰主持会议,市直单位10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刘静波从“五四”运动的时代背景、主要经过和五四运动内涵与精神及其当代传承作了精彩的宣讲。宣讲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深入浅出的讲解五四运动所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精神的生动体现。号召与会青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培养工匠精神、在岗位上建功立业,锤炼高尚品格,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来践行五四精神,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热潮中来,

吕杰希望供销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一要持之以恒地学习五四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文章;二要坚定“四个自信”,勤于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三是锤炼高尚品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是要积极奉献青春,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每一件小事。要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积极投身供销事业改革发展中,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