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安排部署创城入户走访宣教工作

08-27 11:01  

为贯彻落实全市2019年度入户走访宣教工作攻坚会议精神,8月23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召开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走访宣教工作动员会。学习传达《荆门市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走访宣教工作攻坚方案》,安排部署系统入户走访宣教工作。市供销社全体机关干部,市直各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创城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市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光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建工作专班,将入户走访宣教工作作为当前创城工作的重点来抓,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供销社所属的大型商场要在创城工作中发挥标杆示范作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确保责任上肩,任务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宣教活动内容,明确责任领导,列出工作清单,制定工作措施,落实工作目标,确保入户走访宣教工作不变形、不走样、不缩水,真正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督办,严肃问责。市供销社创城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检查指导,实行定期跟踪督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对工作不重视、不按方案要求履行职责或者对问题整改不及时并造成不良影响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