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国资委举办委系统2019年第三期道德讲堂

10-24 09:52   云上荆门  

10月23日,市政府国资委在市金贸公司五楼会议室举办委系统2019年第三期道德讲堂,国资委系统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齐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传播无私忘我的向善精神;在学模范环节,邀请身边的典型讲述自己的故事。有扎根一线20年,关爱孤寡、残疾人,爱心助学20年的孟丽华同志;退休不褪色,开通“热线”照亮他人的袁梅芳同志;不怕吃苦、刻苦钻研、以车漆、车油为伴的公交修理工刘于兵同志;以及拾金不昧、坚持开雷锋车,“服务零投诉”的公交出租汽车公司“的哥”周长艳同志。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深深感动全场,激发大家“自省”;在互动中,大家纷纷表态,要见贤思齐,以先进为标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活动最后在《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中圆满结束。

此次道德讲堂传承和弘扬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这一美德,给参加人员从心灵深处带来了一场洗礼,提升了市政府国资委系统职工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

来源:市政府国资委

责编:杜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