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国资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诵读分享活动

11-13 10:09   云上荆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12日下午,荆门市政府国资委在供水公司六楼会议室举办委系统“我和我的祖国”诵读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4组选手参加,采用独颂、合颂、集体朗诵等多种方式,充分展现新时代国资国企员工的昂扬精神面貌。参赛选手通过歌颂新中国沧海桑田的变化、祖国的壮丽山河、党的伟大领导、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等,彰显出作为一名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对伟大祖国母亲无尽的热爱与拥护。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经久不息,市城控集团选送的参赛节目《我的南方和北方》,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本次活动一等奖。

市政府国资委在推动委机关开展“书香机关”活动的同时,更是将此推广至全系统,以上率下共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打造“文明国资”形象。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国资国企党员干部们的良好风采,更充分体现出全系统干部职工为实现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奋斗的决心。

来源:市政府国资委

责编:杜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