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调研双喜大厦项目建设情况

06-09 10:50   云上荆门  

5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一行调研双喜大厦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俊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项目复工情况。在了解到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商业地产租售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并给企业带来一定的资金压力后,赵俊指出,这次疫情对于房地产项目来说,既是危机,也是机遇。双喜大厦在项目规划之初,产品定位准确,按照绿色二星级建筑标准设计建造,融入云服务等智能科技,契合智慧健康人居环境理念,具备高品质、硬实力。要树信心,鼓干劲,将危机转化为机遇,想方设法,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和产品销售。

赵俊强调,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再次提出“房住不炒”、“因城施策”等一系列政策,在保持既有房地产政策大框架不变的背景下,市政府将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城建集团房产公司作为国有房地产企业,应积极主动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在服务荆门城市建设,助推漳河新区产业集聚发展中,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积极谋划项目,拓展融资渠道,盘活资产,办强企业,同时,要促进绿色、健康、环保等理念和项目建设的深度融合,做绿色办公、健康住宅理念的倡导者、先行者。

双喜大厦项目是为拓展漳河新区公共服务功能,由城建集团开发建设的首个大体量区域性商务智能办公楼宇。项目定位为集现代服务产业、文化创意产业、金融保险产业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性、综合性总部。项目位于漳河新区荆楚大道以东、双喜一路以西,双喜大道以北,项目总建筑面积11.3万㎡,由5栋写字楼建筑组成。项目于2017年4月开工,2020年1月完成主体毛坯验收,正在实施精装修施工。(文:王丹丹  ; 图:熊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