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市政府国资委开展文明餐桌宣讲活动

08-14 10:30   云上荆门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文明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用餐理念,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的社会氛围,8月11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和长源热电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主题为“小餐桌大文明”的文明宣讲活动。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呙梅临同志,从科学用餐、卫生用餐、绿色消费、文明用餐等四个方面宣讲了文明餐桌的具体内涵和要求,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文明餐桌行动。同时呙梅临同志结合生活经验,向大家分享了多个诙谐幽默的小故事,引导大家学会节约粮食、文明用餐,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宣讲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委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文明用餐意识进一步全面提升。下一步,市政府国资委将联合市属国有企业和包联社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宣传活动,号召国企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市民,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市政府国资委

责编:杜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