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控集团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 联学联做活动

08-14 10:38   云上荆门  

近日,市城控集团机关党支部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机关党支部在武汉开展以“缅怀先烈、锤炼党性,推进项目、促进发展”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活动日” 联学联做活动。城控集团机关支部党员、各核心子公司分管党建和融资工作负责人和中信银行武汉分行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来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纪念馆、“八七会议”旧址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集中开展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大家通过听讲解、看展览,深入学习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各个关键时期的红色故事。随后,全体人员到黄鹤楼酒业党建基地,考察了黄鹤楼酒业生产车间,并开展了“企业党的品牌建设”研学活动。

本次联学联做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们党性修养,增进了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文:张琦;图:梁冰)

来源:市政府国资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