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方胜一行到市金盾公司指导调研工会工作

11-10 18:06   云上荆门  

11月5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方胜一行到市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指导调研工会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郑中华,荆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掇刀区委书记伍应彪,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政兵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方胜一行先后参观了市金盾公司工会职工之家、职工书屋、保安培训学校及指挥调度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工会职能发挥、职工之家建设及工会工作开展等情况,对公司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在二楼会议室听取了相关汇报,市金盾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全本峰代表公司从公司基本情况、工会组织建设、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方胜指出,市金盾公司在服务职工、服务社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起到了国有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经验做法值得在基层企业中推广。他希望市金盾公司今后要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职工力量,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再创新业绩、再建新功勋。

郑中华强调,市金盾公司要积极发挥国有企业引领示范作用,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激发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热情,增强主人翁意识,促进企业规范健康安全运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文:朱小冬;图:梁冰)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