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控集团组织开展2020年党建工作培训

11-13 18:12   云上荆门  

为进一步增强党务干部的业务素质,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11月11日,市城控集团开展了为期1天的党建工作培训。集团及所属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建部门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氛围浓厚、效果明显。市委党校陈松松教授《高质量党建助推新时代国企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科科长金华同志《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实务》的专题辅导,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务操作,为集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京环公司、供水公司、先创市政公司、保障房公司及金盾保安公司的5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各单位分别从疫情防控、抗洪救援、服务企业发展入题,介绍了他们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既有典型做法,又有先进事迹,为参训的其他单位提供了借鉴。集中观看的警示教育片《让监督生威》,提醒所有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守住底线,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这一次党建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参会人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者的党建业务水平,为推进接下来党建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文:叶婷;图:梁冰)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