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集团开展“党建领航•青春建功”五四志愿服务团建活动

05-11 18:18  

为增进青年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调动工作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市城建集团团委组织机关及所属子公司青年员工开展了以“党建领航·青春建功”为主题的五四志愿服务团建活动。

当天上午,城建集团机关和漳河生态新城公司党员与楚天城社区志愿服务者一起在楚天城小区开展了洁城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把、铁锹等工具对小区内下水管道的淤积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市城控集团所属子公司房产公司、鑫建公司及天宇市政公司也与各自辖区范围内社区对接分别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志愿者的团队凝聚力及社会责任感。

下午,城建集团机关及所属子公司青年员工在爱飞客拓展基地开展了团建活动。此次活动以团体游戏为载体,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开拓进取,培养积极心态。活动中,大家全心投入,热情饱满,通力协作,在趣味十足的活动和欢快和谐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同时树立昂扬的斗志,激发年轻的活力,挥洒火热的激情。晚上,大家围坐在篝火旁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整个场面灯火相应又不失温馨的色彩。

“城建集团党委、团委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增强彼此间的友谊、提升团队协作的精神,引导青年职工勇于在艰难困苦的项目环境中、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敢拼”的精神。”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提出殷殷期望,希望他们在活动中得到锻炼,与团队齐肩并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不仅丰富了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弘扬了拼搏奉献、团结协作的企业精神,同时还让大家感受到了城建集团党委和团委对大家的关心和重视,提升了职工建设和谐企业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文:葛丹 ;图:熊飞)

来源:荆门市政府国资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