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推长办在荆调研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06-22 15:41  

6月19日至20日,由国家发改委基础司、省发展战略办公室等组成的国家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在荆门开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年中分析评估调研。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祖江,市政府副市长胡小国陪同调研。

6月19日下午,调研组前往竹皮河象山一路桥、月亮湖桥和格林美工业污水处理厂进行了实地调研。20日上午,调研组冒雨来到钟祥市龙仁寺电排站进行了现场查看,并深入到莫愁村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调研活动通过现场听取汇报、观看生态整治现状、了解污水处理工艺及整改举措等方式进行,对我市下一步生态环境治理提出了评估意见和具体要求。

调研组要求,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加强生态环保、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动经济转型发展,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拿出逆行战“疫”的勇气和担当,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敢于创新、敢于负责,全面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