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贯彻落实《固废法》 暨迎接执法检查会议召开

04-29 22:13  

4月28日,全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简称《固废法》)暨迎接全国人大、省人大《固废法》执法检查会议召开。

副市长胡小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参会的数十家涉固废企业作了《固废法》专题培训,就做好人大执法检查迎检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胡小国在讲话中指出,下一步工作要以落实迎检工作方案为抓手,解决落实《固废法》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固废法》落实到位。他强调,迎检不是目的,目的是要使《固废法》的要求全面落实,推动涉固废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胡小国要求,要坚持“两单三对”,把工作调度做实。要坚持聚焦重点,把问题导向做实。要坚持传导压力,把工作责任做实。相关部门、企业要做到职责清、要求清、工作清、问题清、路径清,要有法制意识,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做好应急处置,深入推进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