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调度研究三大攻坚战及园博会筹办等工作事项

©原创   07-16 21:52  

7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调度推进三大攻坚战工作,研究讨论关于园博会筹办、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等有关工作事项。

【关键词】打好三大攻坚战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三大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咬紧牙关、紧盯不放,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克服畏难情绪,把压力传导到最末梢,进一步把三季度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做到重视再重视、聚力再聚力、担当再担当,务必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金融风险、社会稳定风险,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谐。要全力以赴抓好精准脱贫,把产业扶贫放在首要位置,立足问题整改,措施更加精准,作风要再夯实,健全长效机制,确保长期稳定脱贫。要全力以赴抓好污染防治,紧扣“四个明显”(明显降低PM2.5浓度,明显减少重污染天气,明显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明显增强人民的蓝天幸福感)的目标,出重拳、下狠手、结硬账,硬碰硬、点对点、实打实,切实解除人民群众的“心肺之患”。

【关键词】园博会

会议研究讨论了湖北省第三届园博会荆门园博园规划选址工作,原则通过了选址方案。会议强调,省园博会是我省园林绿化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盛会。第三届省园博会在荆门举办,是省委、省政府、省住建厅对我市园林绿化工作的充分肯定,对于荆门加快打造现代化精致城市、推动城市绿色转型有着重要意义。要全力做好园博会筹办工作,健全工作机制,精心组织谋划,抓好统筹协调,切实打好有准备之仗,力争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精品。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荆门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9-2022年)》(送审稿),要求在对规划进一步深化、修改和完善后,精心组织实施,突出项目策划,迅速制定项目建设五年规划、三年行动计划和年度项目清单,并明确路线图和时间表,有序有效推进落实。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吴兴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