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后港镇:干群合力处置险情

07-08 20:36  

沙洋县连续暴雨导致长湖水位猛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这几天,后港镇的干部群众一直奋战在防汛一线,排除险情。

7月7日下午,沙洋县后港镇松林村一处渠堤出现险情,当地一百多名干部群众赶赴现场合力处置,成功排除险情。

据介绍,发生险情的渠堤,为沙洋县后港镇松林村境内的盘山渠子堤,长度约二十多米。

沙洋县后港镇松林村党支部书记  刘义发

“第一时间是1:40,我们正在这里加堤,一个袋子一下就倒了。没有办法,就跟镇长汇报情况,调的人来抢险。”

荆门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海东

“险情发生之后呢,当地政府紧急组织一百多劳力,还有大量的物资机械到现场进行施救。目前经过五个多小时的努力之后,整个现场的险情已经基本上控制住了。”

截止到7日傍晚七点左右,出现险情的段面抢险工作基本结束,因为抢险及时,盘山渠渠堤两旁2000多亩鱼池安然无恙。

沙洋县后港镇松林村村民  汪明庭

“前三天都在这里,一直都在这里守着在。只有这个地方安全了我们才安心。”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云薇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