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政协荆门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报到

©原创   01-17 19:50  

1月17日,参加政协荆门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307名政协委员,满怀参政议政的热情,带着基层百姓的心声,怀揣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向大会报到。

荆门广播电视台记者  吴优:“我现在在荆门帝豪国际酒店,我们在现场可以看到,每一位委员都需要佩戴口罩,而且都要通过体温测量,扫描我们的健康二维码方可进入。”

荆门市政协办公室行政接待科科长 秦小利  :“我们制定了完善的应急预案,我们要求所有的参会人员还有所有的工作人员、列席人员全部全员进行了核酸检测,我们根据方案在会议的驻点和会议场地建立了应急处置室,要求医务人员全天候进驻会场、入住酒店。”

在报到现场记者了解到,大多数政协委员都通过网络方式,第一时间提交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提案,将基层和一线的声音带到大会上。

荆门市政协委员 瞿德勤:“作为我们非公企业,除了做好自己的企业之外,我们也关注社会上的民生问题,比方说荆门到沙洋的荆新公路计重收费的问题。”

荆门市政协委员 刘云:“目前荆门国际内陆港是荆门市加快发展的区域,我们应该全力以赴加大投资,加快引进全国最大的14个快递企业,争取把荆门国际内陆港用三到五年的时间把它打造成荆门发展最快的区域,带动工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

截至到中午12点,大会已经收到了187份提案,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主题,聚焦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政协报道组

编辑:李俊

审核:张瑞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