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原创   01-17 19:52  

1月15日下午,荆门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尚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萍、许道伦、杨剑、舒君、邵祖江、曾云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根据市委要求和疫情防控需要,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时间调整为2021年1月18日至21日,18日报到,会期3天。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何永斌所作的关于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主任杨波所作的关于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的说明、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波所作的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李敦峰所作的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名单(草案)、审查报告和工作报告(讨论稿)。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承凤所作的人事安排说明以及关于补选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说明,审议了有关人事任职议案、关于接受辞职的决定(草案)以及荆门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职事项和关于接受辞职的决定。会议决定任命李文震为荆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采用投票方式补选刘亚锋为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宋涛

编辑:李俊

审核:张瑞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