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安排部署2021年双拥工作

01-27 18:48  

1月26日下午,荆门市召开2021年双拥工作座谈会,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涛,荆门军分区司令员张昌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实主持会议。

李涛指出,双拥工作是党的政治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实践。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对统筹两个文明建设、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军队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发挥双拥工作联系军地军民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要找准“拥”的着力点,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广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创新双拥工作体制机制。要增加“融”的饱和度,强化军地双向发力,加快军民融合发展,厚植城市双拥文化。要提高“创”的含金量,着力加强统筹、引导发动和打造特色,众志成城,积极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苏克环

审核:杜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