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

©原创   04-20 19:11  

4月20号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尚贵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决定于4月28日召开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

会议还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议案及决定(草案),关于提请决定将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更名的议案及决定(草案),讨论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荆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人民法院司法建议工作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及决议(草案),讨论了荆门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任免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萍、许道伦、杨剑、舒君、曾云,秘书长何永斌出席会议。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林勃然

三审: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