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争抢转精神 营造强大发展气场 湖北优布 产销两旺 扩规开新局

©原创   05-07 19:20  

位于沙洋县纪山工业集中区的湖北优布非织造布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防水胎基布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一季度,该公司产品供不应求,远销国内外,创下八千万产值佳绩。

实习记者  徐景熙:“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湖北优布的成品仓库。在我们身后,工作人员正在对外地来的货车装载胎基布。据我们了解,这个车间每天运出的胎基布就达到五十万平米以上。”

成品仓库出货忙,制造车间的生产也是超负荷在进行。据湖北优布企业负责人介绍,从今年一月开始,公司生产的长丝聚酯胎基布订单不断,截止到目前,国内外订单已经排到了四月下旬。

湖北优布非织造布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维:“一直处于在排订单生产的状态,我们的产品也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目前,湖北优布公司共有五条长丝聚酯胎基布生产线和7条短丝聚酯胎基布生产线,可年产长丝聚酯胎基布1.2亿平方米,短丝聚酯胎基布3000万平方米。因为销售形势火爆,今年三月初,湖北优布二期生产线的建设正式启动。在与湖北优布公司一墙之隔的建设工地上,记者看到,近十台大型工程机械正在紧张忙碌,二期项目场平工作已经全部结束。

湖北优布非织造布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维:“预计到九月份、十月份,我们会投两条线,到年前,我们会投另外两条线,明年年终的时候我们会投六条线。”

据了解,到2022年底,湖北优布二期扩建项目全部达产后,优布公司年产值将从现在的3亿元倍增到6亿元左右。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三审: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