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荆门各单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原创   05-17 19:18  

连日来,荆门市各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本职工作特点,把握学习重点,将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荆门市农业农村局通过班子带头学、科室分头学,集中学与自学等形式,扩大学习覆盖面,强化学习的实际效果。日前,荆门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在市群艺馆聆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荆门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旭平围绕“中国共产党对民族复兴梦的百年奋斗”这一主题,系统地讲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

荆门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畜牧兽医副大队长 卢金阳:“我作为一名农业执法工作者,今后在本职岗位上依法行政,依法办案,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农业产品的质量安全。”

在荆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堂《奋斗百年路 铸就忠诚魂》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目标”等四大方面,理论联系实践,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科学内涵、重要内容,让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近日,沙洋县实验初中的500多名师生来到荆门市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现场音:“我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声音压低,作为正文背景音)”

祭奠英烈活动上,师生代表向革命烈士碑敬献花篮,现场聆听了荆门革命故事。

沙洋县实验初中校长    秦 荣:“开展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让学生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人民。”

沙洋县实验初中学生 杨佳乐:“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我们会努力学习,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魏洁  审核:丁凡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