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与中贝通信签订光电产业项目合作协议

©原创   06-12 21:55  

6月11日下午,荆门高新区管委会与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荆门光电产业项目合作协议。市委书记王祺扬,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李六兵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王祺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此次项目签约正是我市实施企业兼并重组、合作共赢的具体行动,是企业“找帅当兵”、互利共赢的生动实践。中贝通信在荆投资,必将为荆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形成带动效应,吸引更多光通讯产业链企业在荆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将围绕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争创全省优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先行区,做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为中贝通信在荆的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和环境。荆门高新区·掇刀区要积极为项目落地、投资建设和业务运营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让中贝通信在荆投资放心、经营舒心、发展安心。也希望中贝通信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市场等优势,加大在荆投资力度,加快项目扩规、改造升级进度,确保项目快投产、快见效。

李六兵表示,中贝通信在荆门的光电项目将做好优品、降本、增效工作,实现增收、创利、创税目标。公司还将依托荆门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区域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参与荆门的智慧城市建设,为荆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主持签约仪式。市政协副主席程彻出席签约仪式。

(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林勃然  三审: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