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视频丨工棚突然起火 疑似杂物堆放惹的祸

©原创   11-25 17:14  

11月24日21时34分,荆门市月亮湖路红房子宾馆旁工棚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月亮湖路消防救援站4辆消防车14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扑救。


21时43分,消防指战员到达火灾现场,只见围墙内浓烟不断冒出,因围墙阻隔,消防车无法进入现场,消防员们立即架设6米拉梯,携带水带、水枪翻墙进入院内,对火势进行扑救。经过20分钟的紧张处置,明火被成功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员们还对室内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


据了解,起火时,房屋住户正在屋里熟睡,屋外的喊叫声将他吵醒,他便立即起床,发现屋内角落的杂物着火了,就赶紧跑了出来,幸好报警及时才没造成更严重后果。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消防部门温馨提示:冬季干燥,容易发生火灾,室内切勿堆放易燃杂物,住宅区与仓库要做好防火隔离,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通讯员:孙玥)

来源:云上荆门综合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

编辑:王婵

审核:何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