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青春榜样丨杨柳欣:新时代青年招商人

©原创   05-07 15:36  


杨柳欣,1987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2008年7月参加工作,荆门市掇刀区招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先后获得“2018年荆门市爱飞客飞行大会筹备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荆门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杨柳欣工作经历丰富,在区人社局分管劳动监察时,坚持冲在一线解决农民工工资清欠问题、化解群体矛盾,处理了群体讨薪事件十余起,追讨欠薪逾千万;创新制定并执行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农民工实名制信息管理、工资专户和银行代发等源头性预防欠薪制度。

在招商系统工作至今,三年累计外出招商100余次,行程20万公里,接待客商240余批次,先后参加了亿纬动力、长城汽车等重大项目招商工作,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杭州经贸洽谈会等大型招商活动的筹备工作,是同事和客商眼中的招商活地图和最全资料库。新冠疫情期间,他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参与了隔离酒店调度、市场保供和物资调度、保供车辆审批等工作,积极下沉社区一线卡口日夜值守,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云上荆门 黄韶光

编辑:王婵

审核:张瑞华

三审:黄韶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