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810趟,1758人 荆门出租“助”考生鲤跃龙门!

07-10 08:50   云上荆门  

随着英语考试交卷铃声响起,2020年高考画上句号。荆门城区出租车“爱心助考”活动在这两天时间里共接送考生和家长810趟次,1758人次。两天时间虽短“爱心助考”出租车驾驶员对考生满怀责任和关爱!

来看看

他们想对考生说的话吧~

你追逐梦想,我助力护航!荆门人杰出租汽车公司爱心车队队长韩朝军连续15年为孩子们护航加油

今年爱心助考由市运管局、市出租汽车管理办公室、荆门晚报、荆门市中心城区出租汽车客运企业理事会共同组织,荆门城区公交出租公司、旅行社、万里、人杰、中宇、中辰、昌顺、中鑫等8家公司选派140台出租汽车参与活动,活动采取三种方式进行:“一对一”接送、驻守考点接送和流动载客接送,其中40台出租汽车参与“一对一”接送41名考生(其中有一台车接送同小区同考点两名学生),另外100台车驻守5个考点免费接送考生。

市出租办负责表示: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出租汽车司机恪尽职守,优质服务,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好评。管理部门接到多名考生家长的感谢电话,未接到考生家长的投诉。

考生家长王女士:感谢您,高考顺利完成,考试也很圆满,驾驶员很守时,我儿子也很高兴。真诚地谢谢你们。

王女士住在七一桥附近,儿子在龙泉中学考试,听说高考期间下雨,王女士4日预约了“一对一”爱心助考服务车。高考两天,与他们结对的两位出租汽车师傅服务很热情,每次都提前在小区门口等候,这让王女士很感动。

李女士:这次活动组织得很好,出租汽车司机很给力,让考生和家长很放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