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50个重大项目签约 协议金额220.97亿元

07-08 20:34   云上荆门  

7月8日上午,荆门市举行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暨“以商招商和存量招商”专场签约活动,共有50个重大项目签约,协议金额220.97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李涛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丁岱通报了全市以商招商和存量招商工作情况。

孙兵在讲话中说,我们要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要结合我市产业布局,充分发挥比较优势,进一步绘制完善产业链招商地图和行动路线图,紧盯优质企业、重大项目,牢牢把握招商引资主动权,提升我市产业链和供应链竞争力;要进一步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拓展招商引资渠道,继续推行“线连线”“屏对屏”“云签约”等“不见面”招商引资模式,深耕重点区域,加强同北上广深汉等重点区域和台州的交流合作,积极搭建经贸交流合作平台,确保招商引资力度不减、热情不降、签约不断;要充分发挥企业丰富的人脉资源、敏锐的市场感知等优势,深化政企合作,依托行业龙头企业和隐形冠军企业推进以商招商。要加快推动存量招商项目策划,引导我市现有企业运用优质资产、优势产品和项目,与大企业集团开展战略合作;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打造“全国一流、全省前列”的营商环境,倾心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让各位企业家在荆门投资安心、创业放心、生活舒心。

在签约仪式上,法麦克斯农业装备制造项目、凯龙建筑石料及深加工项目、京山农副产品电商产业园项目、朝泰新型家居装饰材料产业园项目、扬州巨邦化工项目、雍和医康养荆门项目等50个重大项目通过现场和线上的方式相继签约。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全市新签约项目277个,投资额960.61亿元。其中以商招商和存量招商项目109个,占新签约项目总数的39.4%。投资额315.75亿元,占新签约项目总投资的32.9%。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编辑:云薇

审核:郑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