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及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推荐启动啦!

09-18 20:48   云上荆门  

中小企业要发展壮大

必须依靠平台提供服务

创业创新活力才能不断增强

荆门市正式启动
2020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
示范平台和小型微型企业
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推荐工作啦!
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应满足信息服务、技术服务、创业服务、培训服务、融资服务至少一项功能要求。

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的基本条件

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的基本条件包括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两年以上,资产总额不低于150万元,财务收支状况良好,经营规范,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社会中介机构、技术服务机构、科研院所,以及基于互联网等面向中小企业提供创业创新服务的企业;年服务中小企业80家以上,用户满意度在80%以上;近两年服务企业数量稳步增长,在专业服务领域或区域内有一定的声誉和品牌影响力;有固定的经营服务场所和必要的服务设施、仪器设备等;有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集聚服务机构3家以上等。

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的基本条件
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认定的基本条件则包括申报主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运营管理本基地,基地成立时间2年以上;目前基地入驻小微企业30家以上,从业人员500人以上;专职从事创业创新服务的人员不少于5人,其中创业辅导师不少于2人,引入或战略合作的外部专业服务机构不少于2家;为小微企业提供的公益性服务或低收费服务不少于总服务量的20%。
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需同时满足以下运营条件
与此同时,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需同时满足以下运营条件,包括有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有满足入驻企业生产经营、创业孵化、创业创新的场地和服务场所;基地运营主体治理结构完善、内部运营管理体系规范。具有明确的发展规划、年度发展目标和实施方案;基地具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完备的创业创新服务流程、收费标准和服务质量监督保证措施。基地具备清楚、明晰的服务台账。
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条件

此外,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需同时具备信息服务、创业辅导、创新支持、人员培训、市场营销、投融资服务、管理咨询、专业服务中不少于三种的服务功能并达到相应的服务能力。



具体申报工作请咨询荆门市经信局
中小企业发展科:2336631



来源:荆门市经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