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经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13 17:36   云上荆门  


  11月12日下午,荆门市经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局核心工作开展研讨交流,深入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舜主持学习,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其说明,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局部分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经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重点工作之中。

  会议强调,全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用结合文章,入脑入心,真学真懂;要结合实际抓落实,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抓细抓实产业培育、运行调度、工业技改、关改搬转、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经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发扬“争抢转”以及弘扬“店小二”服务精神,持续加力优服务、强调度、保要素、稳增长,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荆门市经信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