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理事会

11-24 18:47  

初冬时节,乍暖还寒。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在武汉巴山夜雨大酒店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暨第二次理事会。

该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之后,在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协会举行的首场大型活动。来自全省各市州的协会理事及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湖北省“123”企业家联谊会的部分会员,首次作为湖北省中小企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各市州经信局分管领导、中小企业科长参加,省经信厅副厅长孟春林、二级巡视员雷培德、中小企业处处长刘卫军出席了会议。

参加该会议的理事会成员有: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湖北天门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方勇;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大冶城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宗林、湖北远东卓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丁志明、 楚商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李树峰、湖北钟祥金汉江精制棉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航旭;因故不能到会,派代表参会的顾问、副会长单位有: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武汉市竹叶山集团有限公司、湖北联乐床俱集团有限公司。

会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明确发展思路,增强发展信心;听取并审议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年度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增选理事会副会长、改选监事长,改聘秘书长;举办“123”企业家联谊会专场活动。

这次会议得到了省经信厅领导的高度重视,孟春林同志在大会上讲话。孟春林同志在讲话中,介绍了省经信厅在抗击新冠疫情、促进全省中小企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准确分析了后疫情时代我省经济发展以及中小企业发展的形势,对今后的中小企业工作,以及中小企业协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大会听取了协会会长沈方勇同志所做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沈会长在报告中,简要回顾了第三届理事会履职以来的主要工作,介绍了各位会员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所作的贡献,并对协会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安排;

协会副秘书长罗艾平同志向大会报告了第三届理事会年度财务收支和管理状况,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根据工作要求和工作需要,会议对部分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进行了调整,并按《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章程》规定,进行了选举和聘任程序。

在表决通过《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选举办法之后,大会进行投票选举,选举湖北巨鲸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北平、湖北人福成田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国、武汉龙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会君等3人为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湖北华商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务副院长刘辉诚为监事长;聘任湖北天瑞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波为秘书长。

在选举议程结束后,大会进行了会员交流活动。

微特技术公司创始人聂道静

湖北前行者体育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兵

程力专用汽车集团程阿罗的代表叶坦

▲三名代表分别分享了自身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的经验,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和点赞。

会后,中企云链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公司的云信、云秒贴产品。这是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携手第三方机构,为全省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的重要举措和权威平台。

来源:湖北省中小企业协会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