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07-01 12:14   市科技局  

 6月26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和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离退休干部一致表示,张富清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是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和离退体干部的榜样,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老英雄张富清事迹,做到退体不褪色,保持学习热情,积极传递正能量,把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作风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推进荆门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向离退休干部宣传张富清同志事迹,同时考虑到部分老干部年事已高,赶赴单位现场学习有所不便,市科技局借助网络平台,还在微信群中同步组织老干部们进行了张富清同志事迹的学习。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