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科技局举办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培训会

07-12 09:48   市科技局  

为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工作,7月9日上午,由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公室组成的专家组深入我市举办了“荆门市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培训会”。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市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及后备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各县(市、区)科技局(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从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的同志共41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前,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和毅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高企培育和认定的重要性,把握重点,突破难点,充分发动企业申报;要坚持认定和培育相结合,当前和长远相结合,利用高企培育认定工作契机推进企业创新能力建设,同时要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力度,确保在省科技厅规定的时间节点7月20日之前做好第一批申报工作。各县市区要坚定决心、树立信心,毫不动摇、千方百计地完成任务。

         此次培训会分别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流程、申报材料组织、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及财务注意事项、研发费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自我评价标准及具体办理流程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受到企业的欢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