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07-06 16:45   荆门市科学技术局  

7月3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薇、金雪晴上线“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现场接听热线电话,与听众互动交流,解答群众咨询,及时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

在节目中,党组成员、副局长郭薇围绕优化创新生态、夯实创新载体、培育创新主体、完善创新体制等四个方面,对2020年科技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和采取的主要措施以及今年的重点工作(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了介绍。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雪晴对主持人提出和群众反映的推进科技金融对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当前疫情下中央和国家科技部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政策所取得的成效等热点问题一一作了详实的解答。

此次上线活动,搭建了科技部门与人民群众的沟通渠道,促进了人民群众对科技创新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进一步增强了全市人民科技创新意识。通过直播,对进一步加强科技部门政风行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自《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上线以来,市科技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明确职责和分工,建立沟通协调机制,认真分析解决当前科技型企业和群众关心的科技热点、难点问题,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好评,有效提升了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全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