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彭场林场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07-02 18:02  

在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全场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场的热情,7月1日上午,市彭场林场举办了“迎七一、唱红歌”的系列主题活动。

上午8时,在彭场林场三楼会议室开展了“纪念建党98周年唱红歌”活动,首先全体职工上台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慷慨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生日的祝福。随后十余名干部职工用独唱红歌来表达自己对党的热爱,每一首歌曲都唱出了爱党的心声,唱出了爱国的情怀。

红歌活动结束后,林场机关支部党员到林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省自然资源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教育引导全场党员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还学习了老党员张富清的感人事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而且也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支部书记刘乐平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谆谆教导,对党忠诚、服务群众,砥砺奋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市彭场林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