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河新区分局当好“店小二” 服务重点项目获好评

06-29 09:46  

近期,漳河新区分局按照省厅和市局统一部署,实行“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措施、全程跟踪”的模式,扎实开展“店小二”专项服务活动。

在服务全市重点项目“飞行社区”的过程中,分局从项目用地组卷报批到省政府批复下达仅用时20天,确保了该项目用地6月18日如期挂牌。6月27日,鄂旅投荆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网上公开竞拍,成功摘得“飞行社区”四宗土地,总面积约763.40亩,成交价款约3.56亿元。

漳河分局通过采取专班跟踪服务,从用地保障、报批、土地挂牌交易到项目方成功拿地,为企业争取了宝贵时间,服务质量和速度获得了企业的点赞,6月28日为感谢分局在“飞行社区”项目用地报批中的“飞行速度”,鄂旅投荆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亲自上门,赠送分局“心系企业 排忧解难 服务热情 高效廉洁”匾额一块。

下一步,漳河新区分局将持续加大专班服务力度,细化工作措施,发扬“有呼必应”的“店小二”精神,用心做好重点项目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全市经济社会恢复发展。(朱俊)


来源:荆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