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局固本强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06-30 09:48  

沙洋县局以党建为统领,全面加强系统内部作风建设,为进一步优化自然资源营商环境,争当一流“店小二”打牢坚实基础。

一是以学促行强本领。全面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建立学习激励机制,持续开展“自然资源大讲堂”活动,定期组织业务能力测试,不断夯实政治理论根基,增强业务知识储备,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同时,加强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学习,筑牢遵规守纪思想底线。

二是整合优化促融合。以服务对象满意为标尺,深入推进职能、审批、制度“三融合”,对人员结构重组、审批流程重构,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整合建设用地审批和城乡规划许可,打通原国土、林业、规划之间的断点、堵点,真正实现机构融汇、业务融通、人员融合。

三是压实责任强担当。逐条梳理年度目标任务,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实行一月一调度,确保如期完成。建立内部督查机制,常态化开展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工作落实督查,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引导力度,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四是对标对表争先进。学习先进事迹、先进经验和做法,通过“班子带系统、机关带基层、党员带群众”的方式,层层传递好声音、正能量,在系统内部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沙洋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侯皓)

来源:荆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