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军分区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 张爱国任第一书记 郝维杰任司令员 黎磊任政委

02-06 09:44   云上荆门  

2月5日下午,荆门军分区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省军区政委冯晓林出席会议,并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省军区党委通知、批复:荆门市委书记张爱国同志任荆门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郝维杰同志任荆门军分区司令员,黎磊同志任荆门军分区政治委员,郑锦波同志任荆门军分区副司令员。

冯晓林在讲话中介绍了张爱国、郝维杰、黎磊、郑锦波等同志的有关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对荆门军分区近年来在部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着力抓好思想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着力抓好练兵备战,大力培养部队的血性胆气,不断提升部队应急应战的能力,牢牢掌握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要着力抓好正风肃纪,严格执行作风建设新规矩,大力纠治“四风”新表现,始终传导压力抓落实。要着力抓好党管武装,大力支持部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要着力抓好安全发展,切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

张爱国在讲话时表示,要牢记使命,着力抓实党管武装。坚持把武装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把民兵预备役建设纳入党委政府工作重要内容,把武装工作经费纳入地方财政预算,把国防教育纳入全民教育,把党管武装纳入综合评价体系,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要认真履责,着力推动协调发展。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安全观和两副担子一肩挑的责任观,真正做到抓经济社会发展不忘武装,谋发展不忘国防,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要主动作为,着力做好“双拥”工作。积极探索“双拥共建”的新路子,全面落实安置政策,主动为驻荆部队官兵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做到部队工作优先研究、部队问题优先处理、部队困难优先解决。

省军区党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黄明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涛等出席会议。郝维杰、黎磊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荆门军分区,各县(市、区)人武部设分会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荆门军分区全体官兵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人武部干部职工等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

责编:杜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