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开展春节集训

02-28 08:25  

2月24日,市水务局组织县(市、区)水务局局长、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开展春节集训,为2018年水务工作提神鼓劲、提速加压。

集训会上,局党组在传达全省水利局长会议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对2018年防汛抗旱、项目建设、水资源管理、水务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彰了2017年全市水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3个单位和5名同志作了典型发言。

开展春节集训,旨在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反慢作为、反不作为、反乱作为,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的“三反三提”活动,在防汛抗旱的主战场、工程建设的竞技场、水资源管理的练兵场、水务改革的赛马场、从严治党的大考场,比拼激情、比拼血性、比拼速度、比拼能力、比拼责任、比拼成绩,把提速提效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破解难题的利器和推进工作的动力,促进水务事业在新时代更好更快发展。(局办公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