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洋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调研沙洋县水路交通工作

02-28 09:19   云上荆门  

2月24日上午,沙洋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雄调研交通运输工作。常务副县长杨孟富、副县长吴传斌以及政府办、编办、人社局、财政局、发改局等相关单位一起陪同调研。

刘克雄一行先后参观了范家台治超站、港航管理局,分别查看了超限超载工作和不停车超限检查系统建设运行情况,以及港航海事“六型示范窗口”创建工作。随后,在沙洋县交通运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

副县长吴传斌主持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沙洋县交通运输局工作情况汇报。参会单位一一发言,分别就交通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表态。

最后,刘克雄充分肯定交通运输工作成绩,对沙洋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了支持、保障、推动作用。他要求,在面临经济发展对交通的殷切期望和行业体制机制所产生的困难和压力,沙洋县交通运输局一要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在后发赶超中作出新贡献。尤其需要有政策水平、为民情怀、专业素养、协调能力、奉献精神、纪律过硬。二要科学规划、扎实推进,在打造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上再写新作为。对外要追求战略性突破,扎实推进武天宜、荆荆客专、沿江高铁、汉江航运中心、沙洋港疏港铁路、枣潜高速、通用机场等重大项目的谋划建设;对内要把保障改善民生工程摆在首位,要把“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物流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点工作落实抓好。三要勇于担当、克难攻坚,在解决疑难问题上谋求新突破。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和豪气,要有解决问题的智慧和办法,确保遗留问题存量减少不增加。四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在作风建设上取得新成绩。要继续发扬交通人不怕苦不怕难的优良传统,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杜绝侵害民生利益和腐败行为发生,打造一支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交通运输队伍,为沙洋冲刺县域经济第一方阵作出新贡献。

常务副县长杨孟富、副县长吴传斌也分别作出了重要讲话,对沙洋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