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区司法局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02-28 10:31  

2月23日上午,东宝区区司法局党组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区纪委龙雪峰、区组织部李凌凌出席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李欣纹通报了2017年度工作情况及2018年度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诚恳接受各班子成员批评。随后,每位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联系自己的思想、纪律、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检讨不足。在自我批评后,班子成员间开展了坦诚地相互批评,大家推心置腹、实事求是、针对性强、火药味浓,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真正触及了灵魂和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龙雪峰在点评时指出,区司法局班子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敢讲真话,敢于亮丑,提出问题真刀真枪,毫不护短,触及灵魂见血见肉,不讳言痛,体现了认真找不足的勇气和真抓实干搞整改的决心,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会议。李欣纹表示,我局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推进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上级领导的关怀和人民群众的期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