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城管局收心鼓干劲 争创“开门红”

03-13 10:09   云上荆门  

2月22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动员和号召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对2018年工作早动员、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确保实现“开门红”。

一是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尽快将思想及精力从节日氛围转移到工作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克服节后“懒、涣、散”,做到工作“早、快、实”,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围绕中心,科学谋划全年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研究制定《2018年城市管理工作要点》,精心组织好全市城管系统春季集训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原文学习十九大报告、省市政府工作报告、《荆门市城市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确保深思学悟,促进政策理论水平提升。

三是突出重点,认真抓好当前工作。以整治城市环境卫生、街面秩序和市容市貌为重点,充分发挥城管队伍生力军作用,指导和督促各县(市区)城管局持续开展“洁城迎春”专项行动,打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攻坚战,实现城市管理“开门红”。

四是改进作风,树立队伍良好形象。要持之以恒的抓作风、改作风,严格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狠抓上下班考勤、公出报备、24时值班、工作督办等制度的落实,树立城管队伍务实创新、担当作为、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