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林安物流集团来荆考察

04-11 15:20   云上荆门  

应荆门市物流发展局邀请,4月8日至9日,广东林安物流集团投资拓展部副总监杨杨、副经理陈立夫等一行来荆考察投资智慧物流项目。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美元主持对接洽谈,市物流发展局局长童升云、副局长陈晓明陪同考察选址。

杨杨一行先后考察了荆门国际内陆港公铁物流作业区、商贸物流区、杨家桥物流聚集区、东宝工业园和荆门高新区。9日上午杨杨一行和市、区两级现代服务业招商专班成员对接洽谈。洽谈会上,杨杨对荆门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物流业发展,高起点规划荆门国际内陆港,举全市之力打造物流新城、智慧新港、自贸新区的举措和招商引资的力度表示赞赏。杨杨详细介绍了林安物流集团的投资意向,表示将根据本次考察洽谈的结果于近期拿出投资荆门的方案。

广东林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国际领先的第四方物流企业,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国家3A级信用企业,广东省“百优民企”。广州林安物流园是“国家示范物流园区”,开创了“互联网+物流+产业+金融”运营模式 ,拥有全国首家物流交易所,打造了林安班车、林安货的、林安支付、林安征信、林安保险、林安公证和林安指数(中国公路运价指数)七大特色产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