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刘杰一行来荆调研农业科技“五个一”行动工作

05-25 15:53  

5月23日,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杰带领省农业科学院监察处处长程贤亮、畜牧研究所书记吴恢等一行来我市调研农业科技“五个一”行动工作。市农业局局长郑伦智参加座谈、陪同调研。

刘杰书记抵达荆门后,在星球大酒店会议室参加了东宝黑头羊新品种选育座谈会,座谈会结束后先后调研华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景阳畜禽有限公司,察看了肉羊养殖、黑头羊繁育及废弃资源综合利用现场,深入了解了企业基地建设、产品加工、市场销售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院企合作技术需求与建议,还听取了荆门(中国农谷)农业科学研究院农业科技“五个一”工作情况汇报。

刘杰书记调研中强调,两家企业是集科研、示范、生产及技术培训为一体的养殖公司,与省农科院畜牧所、荆门分院有联合申报项目、联合攻关任务等多方面合作,省农科院将加强对这些企业的指导和支持。农业科技“五个一”行动是我们全省农业人的共同职责,我们要集聚科技资源、人才资源,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的为“三农”服务。

省农业科学院随行调研人员还有畜牧所副所长、研究员陈明新,草牧业室主任、研究员刘洋,省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处科长关健。

东宝区政府区长刘振军参加座谈。市农业局副局长蔺江霞,市畜牧兽医局局长武林,市农科院院长黄昌武及院畜牧研究团队技术人员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相关阅读